有君子兮,见之不忘,思君子兮不敢言,爱没有界限我愿正视自我,做最真的自己!不管前方多坎坷,我愿意走,痛并快乐着!!!

人之所以私欲

正因我不是你,你不是我,我们有所不同

人之所以贪婪

正因我仰慕你,你倾慕我,我们各有所长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对没错!七宗罪必然存在,无恶便无善,善恶必相连,恶人得惩,善人诞生,有爱便有恨,善恶一念间,爱恨千古间。世界也正因次而丰富多彩,每个人来到这个世上都有他伟大的理由。爱的含义太高深我认为目前没有谁可以很好的定义她。爱超越一切障碍!!!

注:以上文字纯属自个脑门大开,属本人原创,不喜勿喷。感慨万千与君共勉一杯羹…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